企业旺旺
大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大理无缝钢管

大理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

  • 公司:大理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5:52:27
  • 所在地:大理
  • 标题:大理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
  • 来源: 大理最新资讯 >大理钢管钢板 >大理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UMfxpHz3大理薄壁精密无缝钢管尺寸加工定制各种规格,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这样,就可提高炉子产量,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大中径炉子,高烟气出炉温度,高产量,这是世界80年代采用的新工艺,与国内截然相反,我厂环形炉充分体现了这一先进工艺。目前来看球墨铸铁管产能得以控制,相对有所支撑的是板材资源偏少。而建材资源则有继续放大的趋势,北货南下或是其他操作难以掩饰资源依然在流通环节打转的实质,库存继续放大对市场有的压力。三是心态,尽管寄期望于会议等等时机可能带来的炒作机会,但总体球墨铸铁管经济已经出现下滑是不争事实,在大的趋势下就意味着所谓的利好消息仅仅是短暂的一剂调味品,努力企稳已是当前的主要任务。新新政策、经济数据发布等等都会时不时提振下市场行情,短期来看市场难以摆脱震荡局面。
通泽球墨铸铁管,我们公司采用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以精良的设施装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先进的管理体系为支撑。球墨管应具备以下特性:度、抗腐蚀、耐高压、事故率低、使用寿命长、高延伸率。

防腐处理

1、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2、水泥砂浆内衬+特殊涂层

这种内防腐措施适用于输送污水的管道,可以提高内衬的抗腐蚀能力。

3、 环氧煤沥青涂层

环氧煤沥青涂层既适用于燃气管道,也适用于污水管道。它是一种双组分涂层,该涂层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和非常光滑的表面

4、环氧陶瓷内衬

环氧陶瓷内衬适用于污水管道和燃气管道,但是由于制造工艺难度大,成本高,所以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环氧陶瓷内衬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和光洁度,是一种良好的防腐蚀涂层。

5、铝酸盐水泥涂层或硫酸盐水泥涂层

这两种特殊水泥涂层均适用于污水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的内防腐,提高抵抗污水中酸碱成分的侵蚀能力。

6、聚氨酯涂层

是一种为适应环保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绿色特殊涂层,有良好的耐磨和耐腐蚀性。


无缝钢管规格及外观质量

A、按GB14975-94无缝钢管规定,钢管通常长度(不定尺)热轧钢管1.5~10m,热挤压钢管等于和大于1m。冷拔(轧)钢管壁厚0.5~1.0mm者,1.0~7m;壁厚大于1.0mm者,1.5~8m。

B、热轧(热挤压)钢管的直径54~480mm共45种;壁厚4.5~45mm共36种。冷拔(轧)钢管的直径6~200mm共65种;壁厚0.5~21mm共39种。

C、钢管内外表面不得有裂缝、折叠、龟裂、裂纹、轧折、离层和结疤缺陷存在,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掉(供机械加工用管除外),清除后不得使壁厚和外径超过负偏差。凡不超过允许负偏差的其他轻表面缺陷可不清除。

D、直道允许深度。热轧、热挤压钢管、直径小于和等于140mm的不大于公称壁厚的5%,深度不大于0.5mm;冷拔(轧)钢管不大于公称壁厚的4%,深度不大于0.3mm。

E、钢管两端应切成直角,并清除毛刺。


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球墨铸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简介:又称铸铁井盖,球墨井盖,球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_DN700是指井盖直径为700mm的球墨铸铁井盖。球墨铸铁井盖适用于给水、污水、雨水、电力井。材质采用牌号QT500的球墨铸铁,延伸率大于7%,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

球墨铸铁井盖特点:1、寿命长:耐腐蚀,无污染,免维护,可以使用50年以上。2、承载力高:承载力远超其它种类产品,承载压力大,防断裂、车辆坠落等安全事故。3、防 盗:普通防盗设计、新型防盗设计,井盖和井圈采用高强螺栓连接,一体设计。4、防跳盖:采用防震胶圈,使得车辆经过时无噪音产生,符合环保要求。5、安全性好:井盖结合严密,不会产生跳、跷、响、移位等现象,无噪声、安全可靠。6、美 观:美化城市环境,外喷黑色沥青,使产品外观光亮、整洁。7、防 滑:井盖表面有**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