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理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大理土工格栅

玻纤土工格栅大理施工

  • 公司:大理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冯慧慧
  • 发布时间:2024-04-29 17:23:32
  • 所在地:大理
  • 标题:玻纤土工格栅大理施工
  • 来源: 大理新闻信息 >大理家装建材 >大理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umEwOh4本玻纤土工格栅大理施工由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冯慧慧,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大街.查找更多的玻纤土工格栅大理施工请到企业旺旺土工格栅栏目







无纺土工布具有较大的延伸率,能适应较大的变形,可以根据需要制成适当大小的孔隙,有纺土工布是由至少两组平行的纱线(或扁丝)组成,一组沿织机的纵(织物行进的方向)称经纱,另一组横向布置称为纬纱。用不同的编制编织设备和工艺将经纱与纬纱交织在一起织成布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编织成不同的厚度与密实度,一般有纺土工布较薄纵横向都具有相当强的抗拉强度(经度大于纬度),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有纺土工布根据编织工艺和使用经纬的不同分为加筋土工布和不加筋土工布两大类,加筋土工布的经向抗拉强度远远大于普通土工布。有纺土工布一般实际应用与土工工程项目的加筋增强,主要功能是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不具备平面排水功能可根据具体的使用目的选用。编织土工布是以聚丙烯、丙乙纶扁丝为原料经编织而成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水利、电力、港湾、公路、铁路建筑等岩土工程中。烧毛土工布,它包括无纺土工布基层,层烧结层,产品既达到了无纺土工布表面结团的目的,又保持了无纺土工布的原有性能。是按照现行《生活垃汲卫生填埋技术规范》CJJ标准,专为垃圾卫生填埋场边坡防滑设计研制的新一代垫衬防护土工布。能有效地阻止紫外线对化纤的损害,增强土工布的抗老化性;土工布单(双)面加糙,在工程中与HDPE膜的糙面互相结合,增大布膜之间的磨擦力,起到良好的应用效果。(1)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的增强。无论硬性路面和柔性路面皆可适用。
与传统路面比能降低造价,延长使用寿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纹。(2)产品厚度适宜,易与沥青路面结合,与粘层油结合后形成隔离层,具有防水和保温作用。(3)质量轻、高强度。抗拉强度均≥8KN/m,延伸率40~60%,完全满足JTJ/T019—98《公路土工合成材料应力技术规范》中对土工布的技术要求。(4)表面粗糙,不易滑动。铺设时将表面经特殊处理后粗糙的一面朝上,增大摩擦系数,增加面层结合力,防止施工时被车轮卷起、破坏,同时可抑制车辆、摊铺机在布上出现打滑现象。(5)有防紫外线、耐寒冻、抗化学腐蚀和抗生物破坏能力。(6)易施工、应用效果好。一般土工布的纤维丝容易被车辆轮胎带起,引起挂丝,严重时甚至会被卷起。

  相大家现在对于土工应该刚已经不陌生了,因为现在我们的现代生活当中应用非常广泛,而且确实在进行施工的工程中非常方便,所以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在土工布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可以为我们带来哪些优势,为什么可以拥有如此广泛的实用方向呢?土工布之所以在现在的应用得到大家的认可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确实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拥有更好的强力,而且能够在干湿状态当中合理的应用,不仅可以保证充分的强力和拉伸力,还可以在使用的时候避免出现腐蚀的效果,所以耐腐蚀程度也比较高,能够在各种不同酸碱度的泥土当中长久的进行使用。土工布的抗生物能力比较好,所以对于生物以及虫蛀都能够很好的避免损害的效果,在进行施工的过程中也是非常方便和简单。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高强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国际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玻纤土工格栅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反射裂缝是沥青路面普遍存在的一种病害现象。根据道路工程的实践,在沥青面层和中集沥青混合料层或粗集沥青混合料层之间铺设一层土工织物,可用以或减缓面层反射裂缝的产生,从而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但是,由于沥青路面浇注时的温度高达160℃-180℃。

并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5-2m用U型钉固定于地面。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边坡土工格栅每填筑两层土,即厚度0.8m时就需两侧同时铺设一层土工格栅,然后以此类推,直至铺到路肩表面土下。路基填筑好后,及时进行边坡整修,并进行坡脚的干砌片石防护,对该段路基除每侧加宽0.3m外。
并预留1.5%的沉落量。旧沥青砼路面严重开裂,加筋增强新沥青面层,防治病害。水泥砼路面改建复合式路面,抑制板块收缩等引起反射裂缝。道路拓改工程,防治新老结合部及不均匀沉降下而造成裂纹。软土基加筋处理,利于软土析水固结,有效抑制沉降,均匀应力分布,增强路基整体强度。新建道路半刚性基层产生收缩裂缝,加筋增强防止基层裂缝反射而引起路面裂缝。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应用领域:适用于各种公路、铁路、机场的路基增强路面增强。适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增强。适用铁路、公路的边坡防护。适用的涵洞增强。适用于单向拉伸土工格栅增强后的土坡的二次增强,进一步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引玻纤土工格栅能够更好的与沥青混凝土紧密接触,形成一个整体嵌锁整体。在原有的玻纤土工格栅基础上添加了表层处理技术,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